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金融+”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30 21:13 浏览量: 5233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院毕业生的认可以及就业工作的支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始终遵循“以需求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以特色促发展”的原则,以学科建设为先导,以人才培养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培养出一批批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要求的高素质经管类人才。目前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共计1049人,硕士毕业生197人。

为进一步搭建好毕业生与企业之间便捷、高效的供需平台,我院特举办2021“金融+”专场招聘会。在此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1

举办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4月30日-5月5日

举办时间:2021年5月12日

举办地点:经济与管理学院

2

参会说明

1、本次招聘会为线下招聘会,每个展位需用人单位自备海报宣传展架。

2、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3、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性语言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

3

报名方式

1、预报名

5月5日前,各用人单位须扫码进行登记报名,填写信息并提交,等待审核。(二维码请见下)

2、报名确认

5月6日学院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将对报名企业统一进行审核,最终确认用人单位报名,届时会有安排专人反馈报名成功信息。

4

注意事项

1、报名截至时间:2021年5月5日。

2、为提升招聘会质量和水平,本次将限制参会单位名额,请各用人单位尽快报名、反馈相关信息,申请单位数额满后将无法进行申请。

3、为加强与重点单位、校友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本次招聘会将优先安排重点行业、领域单位和校友企业参会,如有相关需求可与我们联系。

4、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达成意向后,双方可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网进行网上签约。

5、因疫情防控,招聘进校需要提前预约,收到报名确认反馈后,

请各用人单位于5月10日前进行进校预约。(预约码请见下,填写对接部门:经济与管理学院,联系人:郭晓辉)

5

联系方式

郭老师:18202229710

颜老师:13920921633

邮箱:tgujgjy@163.com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30日

执行编辑 | 新闻媒体中心 王艺睿

责任编辑 | 新闻媒体中心 冯天羽 鲁苗苗

审核人 | 薛钰川

指导老师 | 张笑智 杜亚姣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媒体中心

关注靠谱的资讯

关注经管人自己的微信平台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