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10 23:37 浏览量: 4288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3月18日下午,我院在经济与管理学院141室召开党史学习工作部署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按照党中央、市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第一时间于3月17日制定并通过《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院党委和各支部根据此方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杰同志带领全体教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他号召广大党员和非党教师教要积极自觉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传承者,努力实现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全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刘建准副书记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方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和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按照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后,各位教师纷纷表示要将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全心参与党史教育各项活动,做实事讲实效,做出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经管资讯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