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师生代表欢迎学院援疆支教师生顺利返回学校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1-07 20:39 浏览量: 6351

2020年12月31日凌晨,天津工业大学赴新疆实习支教团一行顺利抵津,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杰、常务副院长朱春红、党委副书记刘建准、辅导员代表郭晓辉和学生代表程苏玉五人凌晨前往机场迎接。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支教团师生共计85人,支教学生人数占到总体支教学生人数的一半,分布在幼儿园、小学6个教学点,承担多个教学班的教学任务。三个月的时间中,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支教团成员奉献了青春和热情、知识和才华,为和田的孩子们带去了爱与希望,在教育援疆“天津模式”中贡献了天工力量和经管智慧。

荣誉归来

12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准、学生办主任刘鑫、支教团老师颜小星、辅导员代表胡健,前往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支教学生东、西、北苑累计58间宿舍走访、看望,表达对支教学生的关心。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