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人 您有一份新年祝福待查收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1-01 22:15 浏览量: 2910

元旦快乐

• HAPPY NEW YEAR•

新年贺词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感恩有你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站在一个轮回的节点,迎着2020,我们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2019,我们始终怀抱初心、砥砺奋进,在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大学的征途上笃定前行,用骄人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我们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爱国奋斗 争创一流”主题教育:主题演讲、师生合唱节、征文比赛、摄影展……用丰富多彩的活动致敬祖国、歌颂新时代,使爱国主义深入人心。

我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躬行实践。网上办事大厅上线试运行,“一站式”师生服务中心建设有序推进,完成学生公寓空调安装、更衣柜更换、共享洗衣机使用、体育馆收费减半等一批“民生工程”,“向群众汇报”交出满意答卷。

我们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在“条条要整改”上集中发力、在“件件有着落”上狠抓落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将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我们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3项,组织完成各级各类学科竞赛项目145项,学生获国家级高水平学科竞赛奖励100项、省部级学科竞赛奖励1000余项,5名学生勇救落水者获评“天津好人”称号。

我们敢于硬碰硬、啃硬骨头。获批“高效能电机系统智能设计与制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世界一流现代纺织学科群中期自评获专家肯定,建成2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与企事业单位签订技术合同200余项,获批5个新的专业硕士学位类别,获批教育部“一省一策思政课”集体行动天津市项目建设牵头高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加入欧洲纺织大学联盟,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一家会员单位。我们坚信只有改革创新才能有大作为。全面实施“天工经纬人才工程”,启动“战略科学家”等五大人才引进计划,实施“天工优青”等五大人才培养计划,博雅书院面向全体师生开放,实施“新工科”建设行动计划,启用新的英文译名、网站域名、校色、校标、校旗,对本科生实施学分制。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树立一流发展理念,培育一流成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有力支撑。荣枯相代,弥见其新。

站在新起点,满怀新期待,让我们继续坚守初心、艰苦奋斗,牢记崇高使命、勇挑时代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踏实的作风,争开立德树人之先,力创“双一流”建设之业,在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创造天津工业大学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

2020年已经向我们走来,在此衷心祝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学校更加和谐美好、全体天工人更加幸福安康!

新年贺词

天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俞绍平

天津工业大学校长 夏长亮院士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加倍努力不断超越

共同拥抱美好明天

—往期精彩—

— END —

图文来源 |天津工业大学本期编辑 |新媒体中心董文秀本期审核 |郭 兵 王家欣版权说明 | 转载请注明版权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官方微信

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 | 我们是您最贴心的陪伴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