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研会主席团——王家欣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15 13:37 浏览量: 5336

王家欣

籍贯:河南商丘

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专业:金融学

爱好:游泳、猫咪及各种萌系生物

现任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常务主席

主要奖项与经历:

研究生期间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校级优秀部长,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精英挑战赛二等奖,在天津工业大学校长办公室担任学生助理。本科期间获得5次学业奖学金,3次自强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一等奖,在西南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任行政助理。

图|各类荣誉

个人感悟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我与天工,那就是“邂逅”。如果用一句话形容我与研会,那就是“风雨无阻,相伴左右”。在过去的一年的时光里,参与过各种各样的活动,也倾注了自己的心血,更体会到研会里的温暖互助。

在这里,有“雷厉风行”的文雅姐,在这里,有“温润如玉”的黎明哥,在这里,有“兢兢业业”的文强学长,在这里有许许多多在为研会奋斗的小伙伴。研会现在站在新的起点,将要开始新的征程。希望在未来见证不一样的研会,不一样的风采。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