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经管学院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坦诚交流促融合发展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28 22:16 浏览量: 44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推进新时代天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攻坚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进程,切实提高辅导员工作和教学科研能力,2020年11月25日下午,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231会议室举办了“教管融合 互助互促—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杰、教学副院长李月龙和经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准主持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教学办主任闫瑞霞、专业教师孙永利、谢觉萍、王巍、张琳等老师进行交流分享。

交流会上,学生办主任刘鑫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感谢学院党委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关心和帮助。张琳老师分享了自己“站稳讲台”讲课授教的教学理念。闫瑞霞主任对辅导员负责《劳动教育》课的教学设计提出意见。王巍老师传授了在项目申报上如何将专业和思政相结合,突出重点和优势,以更好申报成功的经验。谢觉萍老师为辅导员老师们如何参与教学提出中肯建议。孙永利老师详细传授了带领和培养学生参加各种竞赛获得大奖的经验,积极邀请辅导员们参与。高晓玲老师就热爱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与年轻辅导员们分享了心得体会。辅导员老师们相继轮番发言,针对当前的困惑提出问题,并对各位老师从专业角度给予的指导表示由衷感谢。李月龙副院长发言希望辅导员老师们做好职业规划,根据发展目标提升自身理论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杰最后对参与本次交流的专业教师表示感谢,并表示,我院专业教师在教学科研建设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辅导员勤奋好学,主动向专业老师拜师,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注重提升自己,在科研教学方面也能取得新的进步。全院今后将在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行政人员的交流融合方面创造更多的机会,共同促进三全育人。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