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 | 大家先别走,老师再说两句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07 22:51 浏览量: 2126

你的一生,我只送一程。

不忍言别,但车已到站。

我原路返回,你远走高飞。

化学与化工学院 陈虹老师1分钟前

亲爱的同学们,在临别之际,把回忆带走,把约定留下,把梦想带走,把祝福留下,秉承着工大的光荣传统,勇敢的开启人生的新华章。新的故事才开始书写,你们都在想从何处落笔呢,那么我告诉你们从任何地方都可以落笔,只要故事中有你们的角色,要相信你们都有完美的结局,你们就能活得精彩,无论你们走到哪里,天津工业大学都是你们的家

经济与管理学院 潘玉香老师1分钟前

祝贺大家通过不懈的艰苦努力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任务,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继续热爱生活,拥抱生活,勇于面对人生的卓越与平凡,顺利与挫折,勇于担当,最后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地思考人生,以满满的热情、自信、开朗和持之以恒的努力继续坚守初心,不负韶华,在一步一个脚印中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孙景艳老师1分钟前

亲爱的毕业生们,你们好,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正在讲台上祝福你们的学姐学长,而此时此刻只能隔着屏幕遥祝一声毕业顺利,但无论毕业的形式怎样,世界归根结底还是你们的,无论你离开多久,都希望你常回家看看,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奔跑吧

骄傲的少年

年轻的心里面

是坚定的信念”

(李斌 作品)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