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深入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1-15 00:00 浏览量: 2029

1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杰主持会议,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军杰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俞绍平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制定了新时代学校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学校建设一流学校的目标、步骤更加清晰明确。他强调,学校过去五年成就巨大,全面从严治党得到深化,对于未来,学校明确提出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大学,提出“八个一流”,给学院今后工作提供了指导。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春红表示,大会报告是对过去五年的系统总结,给广大教职员工传递了坚定信心,对未来的定位非常清晰,系统提出开启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大学的措施,强化了政治引领,提出“十个质量提升”,思路清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逯纪美、孙涛、温宇静、刘建准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学院要以大会报告精神为统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结合学校要求,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连日来,经管学院各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家深受鼓舞,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了信心。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部署,为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大学不断努力。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