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师大丨《天津日报》: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思政课主题论坛举行 在教育系统掀起学习高潮形成浓厚氛围

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22-11-11 17:13 浏览量: 3214

11月10日,《天津日报》第3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思政课主题论坛举行 在教育系统掀起学习高潮形成浓厚氛围》为题,报道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思政课主题论坛暨天津市高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一起来学习吧。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思政课主题论坛举行

在教育系统掀起学习高潮形成浓厚氛围

昨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思政课主题论坛暨天津市高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聚焦研究阐释之道、融入课程之招、创新育人之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思政工作各方面。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旭出席并致辞。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咨询委员会主任顾海良教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韩庆祥教授、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艾四林教授作报告。王旭强调,高校马院和学校思政工作者要学深悟透大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研究阐释,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实效;要守正创新,掌握运用大会精髓要义,思政课堂讲深讲透,育人阵地守好筑牢,鼓舞引领激扬有劲,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要提质增效,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等教书育人水平,更好让学生立德铸魂、启智润心,体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三位专家围绕提升高校思政课的“道理”“学理”和“哲理”、深刻理解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意义、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作辅导。市委宣传部、市教育两委、全市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论坛。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