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2020级班级风采展示活动

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28 16:49 浏览量: 4001

天津商业大学2020级班级风采展示

为期两周的班级风采展示活动即将落下帷幕,相信大家已经对各班班级风采有了一定的了解,下面就请大家回顾各班的合照和班级介绍后,为自己喜欢的班级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宝石2001班

一个激情的年代,一群鲜活的灵魂演绎着一部纯真的童话。46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怀着对梦的执着,对青春美好的希望,对未来无限的展望,聚在了一起,以青云之志,共铸青云梯。我们宝石2001班,再为我们自己加油呐喊一次:“宝石2001,加油!”。

宝石2002班

2020年的秋天,宝石2002班的44个小可爱开启了我们的故事。大家在最美的年纪相遇,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五湖四海的我们相聚,擦出了最绚烂的火花。每个人活泼友爱,善意宽和,班委团队认真负责,体贴细心。繁忙的校园里总是穿梭着我们认真求学的身影,加油宝石人!向阳而生,灿若星斗!!

工程2001班

怀揣着梦想与希望,37个有趣的灵魂齐聚一堂组成了我们的大家庭——工程2001!在开学的几个月里,大家大展身手,在学校篮球赛上我们尽显风华,代表着班级拿出了最好成绩~辩论赛上唇枪舌战,同学们妙语连珠用实力拿下冠军桂冠。相信未来我们一定会更加优秀!

工程2002班

在生命中,最闪亮的年纪,我们走到了一起。是源于对知识的渴求,是生于对梦想的憧憬,38个人,38颗心。不论是来自哪里,我们都拥有一个梦,同一个家.我们的家就是——工程管理2002班。在这三十八人组成的世界里,有数也数不完的故事。

工商2001班

九月,43位活泼向上、勤奋积极的同学相遇在工商2001班。我们在学习上发扬“比赶学帮超”的精神;在生活中开展了一系列的班级活动,收获了友谊与快乐,秉承“笃学 弘毅 明德 济世”的校训,不断成长,也许我们不是最好的班级,但我们是最有潜力的班级!

工商2002班

工商管理类2002班,2002一个平凡的数字却蕴藏着无穷力量。一个男女比例2:7的45人大家庭,正一步步的在青春通往梦想的路上激情洋溢,散发光彩。他们工作中一丝不苟、生活中肆意洒脱、学习中刻苦钻研、困难中互帮互助,工作中的伙伴,生活中的朋友。什么是工商2班?这便是工商2班!

工商2003班

我们相遇在2020年的夏末秋初,在这个不平凡的年月里,注定我们也一定不平凡。我们是一群朝气蓬勃的少年,我们拥有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所遇见的工商2003班,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商,汇成灿烂星海,聚为山海浩瀚,工商三班岁月静好!

工商2004班

“工商04永远不分家”。我们心里默念着,初次见面时每一个真诚可爱的笑容,班会上积极认真的大家,球赛时一声声奋力的呐喊和球场上奔跑的身影。在我们共同相处的时光里,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细碎点滴透过日子的缝隙,在我们心里熠熠闪光。我们一直在遇见许多不同的可爱善良的人。在工商2004班,我们遇见了彼此。希望每一个可爱的小孩儿都能脚踏实地,也仰望星空。既有随处可栖的江湖,也有追风逐梦的骁勇。善良,优秀,勇敢,祝你,祝我,祝所有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工商2005班

一曲震山海,五班传天籁。千里送春风,万卷真情在。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工商五班相遇天商,扎根天商,在这片充满爱与和平的地方散发每个人独特的光芒。我们心怀感恩,感激邂逅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个人;我们永不后悔,庆幸能够收获友谊,一起学习知识,钻研学问;我们勇往直前,铭记最初的赤子之心,携手共创属于工商五班的辉煌。不负韶华,不负自我,不负父母老师,不负可爱的书宁学长和思佳学姐,我们骄傲,我们是工商五班!

望秋水而不知深浅,思佳人却错醉仙境。听风叶已沉书宁心,卧三湖方笑品四年。

工商2006班

金凤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工商2006班的45名同学和2位班助不早不晚,于时间无涯、世界浩大中,在天商相遇了。新的转机和闪闪的星斗,正在缀满没有遮拦的天空,前路有光,背后有爱,面对未知的大学生活,我们工商2006班的后浪们无所畏惧。我们会用绽放的年华,最美的青春,去书写属于工商2006班的绚烂诗篇!

工商2007班

工商2007班是一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团体。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我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我们相聚在工商2007班,亲如一家,在这成长、为这个家奋斗。一学期以来,我们挥洒汗水,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提高。工商2007班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如果你们没有想好要遇见谁,那就不要错过我们!

旅游2001班

旅行是对平淡生活的一次越狱。38个完全不同的人怀着对旅游的热爱走到了一起,我们在旅游2001班遇见彼此。温暖纯良就是我们班级最好的代名词,认真做每一件事则是我们的共同要求。我们心怀远方,我们永远在路上!

旅游2002班

这里是旅游二班,一个优秀、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团体。它犹如流水,滋润每一颗年轻跳跃的心,为每一位同学一飞冲天积蓄力量;更犹如大海,汇聚着大学生博学济世的理想。我们广结良友,将青春的画布展开,挥笔成彩。旅游二班,梦开始的地方。

旅游2003班

旅游2003班,是一个由35名小可爱组成的大家庭,我们来自天南海北,在缘分的牵引下汇聚在这里,在这里,我们将开启我们新的篇章。

他们说,青春就是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看大海,去穿越森林,去爬高山,遇见很多很多的人,看不尽的星空,追做不完的梦,在这里,我们将收获我们青春的第一笔浪漫。

三班,请你向前走,拥抱这人间,做这人海的无畏少年。

物流2001班

物流管理2001班现有41人,其中男生13人,女生28人,分布于吉林、天津、河南、山西、陕西、甘肃、云南、贵州、四川、广西、广东、重庆、海南、新疆、宁夏15个省市。这是一个温馨和谐、生机盎然、团结奋进的乐园,这是一个筑梦的起点。

物流2002班

恰你我少年,风华正茂,一群对知识包含着热情与期待的47位俊男靓女从华夏九州相聚于天商,以各自的星星之火相聚,成就物流02班的燎原之势,将青春之花绽放得绚丽多姿,物流02班的我们定会在未来的互帮互助、勤奋上进中大放光彩!

投票规则:扫描投票二维码进入投票界面,每人仅可投1-3票,不能弃票;投票截止时间为11月29日晚24点,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天津商业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