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 志愿同行(六)

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20 19:47 浏览量: 4074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之中,成为抗疫工作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招商2001团支部 刘品妍

服务地点:河南省长垣市环保局小区

本次疫情期间,刘品妍很荣幸能够作为志愿者为本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疫情的志愿工作主要是在小区门口执勤,对来往人员进行登记,并且测量体温。在各位党员的带领下,他们克服困难,积极为民众提供服务。她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向这些共产党员学习,以后也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她相信只要我们的坚持,胜利终将属于我们,新冠病毒终将远去!

营销1901团支部 梁雅菊

服务地点:天津市武清区下伍旗镇北朱庄村

在疫情防控的第一时间,梁雅菊就加入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1月10号凌晨6点半,她便来到了村委会和村民委员一起,协助医生做核酸,登记个人信息,并维持秩序。1月12号凌晨,天津市进行了第二次大筛查,虽然是临时接到通知,但是她还是第一时间来到村委会,井井有条的完成了她的任务。

在此次防疫工作中,她感受到了每一位医护人员、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的艰辛,更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大家团结一心,每个人都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宝石2001团支部 段佳玉

服务地点:山西省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

在得知所在社区要进行全员核酸筛查,急需志愿者帮忙时,她主动报名参加了志愿服务队。从2022年1月4日起至今,她在山西省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担任了志愿者的工作,负责核酸筛查引导、信息登记及录入等工作。她不仅体会到作为一个志愿者的不易,更坚定了要为自己家乡做出贡献的意志和决心。她相信在天津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能战胜病毒,打赢抗疫攻坚战。

物流1901团支部 夏文慧

服务地点:天津市蓟州区州河湾镇

在天津疫情爆发之后,她第一时间参加社区志愿者工作。2022年1月15日,她再次成为天津市蓟州区州河湾镇的社区志愿者,由早上5点30到下午3点为核酸检测提供志愿服务。最开始负责维持秩序,提醒大家保持距离。因为上次服务积累了入户检测经验,所以医生一就位她就被派去为三个村庄55位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入户核酸检测,并负责系统录入。她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加上抗击疫情的决心,只要大家行动起来,全力以赴,一定能再次成功战胜疫情。”

工程1902团支部 徐长宣

服务地点: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溪悦园社区

2021年底,西青区中北镇出现了一例新冠病例。这是她离疫情最近的时刻,却激发了想要抗击疫情的斗志。1月12日,全市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她马上参与了志愿者行动。她看到很多的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00后、甚至05后积极参与进来,他们一起配合、协助医务人员工作,使核酸检测工作更加科学严谨、快速有序完成。她说:“正因为热爱这片土地、热爱自己的家园,所以我们愿意投入进去,和疫情抗战到底!”

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为天津加油,我们的样子,就是中国防疫的样子。加油,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为了拓宽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渠道,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服务师生、助力学生成长。根据学院实际工作情况,现开放“管理学院意见与建议收集箱”,以线上的方式,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诉求,收集同学们对学院的工作建议。

邮箱地址:

guanlixueyuannice@163.com

欢迎各位同学随时随地提出你的想法、诉求、困难、求助、意见、建议,我们承诺48小时内给您满意答复。

图文来源 | 管理学院团委 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 | 团委宣传部 闫一 孙诗雨

审核校对 | 曹圆圆

图文审核 | 彭妍 沈洁 白洪文

新媒体中心

tjcu-glxy

扫码关注我们吧!

通知|阅读|鸡汤|比赛|干货

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