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会

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30 13:01 浏览量: 1958

11月26日,管理学院邀请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博士生导师李春晓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经验交流,学院青年教师参加,管理学院副院长齐萱教授主持。

李晓春教授

李春晓毕业于我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后考入英国诺丁汉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现任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是南开大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入选者。

李春晓从国自科申请情况、通讯评审感受及国自科申请体会几个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作了深刻细致地分析,并强调立项依据充分,选题视角独特,项目名称新颖等的重要性。她还就申请书的常见错误、专家审查规则等内容与参会的青年教师进行了讨论和分享。

讲座过程中李春晓与参会青年教师多次互动,她思维敏捷、睿智,诙谐幽默的讲解和生动形象的语言,使现场洋溢着浓厚学术气氛,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经验的分享和建议对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非常有帮助启发。

为了拓宽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渠道,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服务师生、助力学生成长。根据学院实际工作情况,现开放“管理学院意见与建议收集箱”,以线上的方式,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诉求,收集同学们对学院的工作建议。

邮箱地址:

guanlixueyuannice@163.com

欢迎各位同学随时随地提出你的想法、诉求、困难、求助、意见、建议,我们承诺48小时内给您满意答复。

图文来源 | 管理学院科研办公室

责任编辑 | 赵萌

审核校对 | 周正峤

审稿老师 | 齐萱 彭妍 沈洁 白洪文

新媒体中心

tjcu-glxy

扫码关注我们吧!

通知|阅读|鸡汤|比赛|干货

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