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的你,准备好了吗?

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29 15:38 浏览量: 2113

愿星光不负赶路人

嘿!考研人,虽然没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是何模样,但见过凌晨五六点读书的你。冰冷的空气,冻僵的双手,阻挡不了你心中对未来的希望。两天一换的中性笔,无数杯速溶咖啡见证了你的努力。相信自己,定能上岸!

随着闹钟叮铃铃的响起

睁眼,从温暖的被窝爬起

简单洗漱过后,背上书包

踏上图书馆的路

考研人的一天就此拉开帷幕~

1

2

心之所向,追梦不止

在日复一日的早出和的晚归里,他们始终有着坚持下去的理由,为了自己的梦想,他们渐渐习惯了书卷香与咖啡香的浓郁,身体也被求知的灵魂占据。他们争分夺秒,只为达到另一个高度,他们全力奔跑,只为更好的自己。

他们也许焦虑过,彷徨过,面对外界的质疑,他们犹豫过,害怕过。但,最终他们选择了听内心的声音,只是为了“不留遗憾”。一遍遍的刷题,一遍遍的改错,一遍遍的背诵...他们坚持再坚持,只为成为自己的英雄。

该来的都在路上

暖心有我,上岸有你,你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字里行间中无数个目光在闪烁,走廊楼道中,无数个脚步在徘徊往复,你有无数个与你并肩作战的战友们,有无数个期盼你上岸的学弟学妹们,有为你提供支持和帮助的学校和老师们。请你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

相信心怀远方低头赶路的日子,孤身一人学到深夜的时光都将算数,你的远方必将到达。

或许你斗志昂扬,准备加速奔跑,或许你感到疲惫,需要更多的勇气。无论如何请再坚持坚持,你终将上岸!!!

为了拓宽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渠道,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服务师生、助力学生成长。根据学院实际工作情况,现开放“管理学院意见与建议收集箱”,以线上的方式,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诉求,收集同学们对学院的工作建议。

邮箱地址:

guanlixueyuannice@163.com

欢迎各位同学随时随地提出你的想法、诉求、困难、求助、意见、建议,我们承诺48小时内给您满意答复。

图文来源 | 何广萍、俞青青、农心怡、刘雅涵、张妍、梁春华、王晓雨

责任编辑 | 吾丽番

审核校对 | 田宇

审稿老师 | 彭妍 沈洁 白洪文

新媒体中心

tjcu-glxy

扫码关注我们吧!

通知|阅读|鸡汤|比赛|干货

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