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招商引资实验班)2020-2021学年度谷川奖学金表彰仪式

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15 15:02 浏览量: 2485

天津商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招商引资实验班)

2020-2021学年度谷川奖学金表彰仪式

厚积

薄发

大放

异彩

天津商业大学2020-2021学年度

谷川奖学金表彰仪式

颁发地点

2021年11月10日,“天津商业大学工商管理(招商引资实验班)2020-2021学年度谷川奖学金表彰仪式”在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107圆满举行。

出席嘉宾

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管理创新与评价研究中心主任 王庆生

谷川联行副总裁 杨健

谷川培训机构培训总监 孙健

颁发奖学金

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与谷川联行有限公司通过对学年平均成绩,思想道德和实践活动进行多维度综合考量,共同评选出6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学金。

一等奖学金

一等奖学金获得者 莫逊

她最大的优点就是谦逊,温柔的外表下有强大的内心,实力强劲但低调不张扬,用行动帮助着身边的人。积极锻炼个人组织协调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和执行能力,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二等奖学金

二等奖学金获得者 赵瑞琦 李沛宁

他们不仅自律,保持着对自己的高要求,同时服务团队,奉献爱心,用自己的行动影响他人,发挥着示范的力量。

三等奖学金

三等奖学金获得者 黄宇冰 周敬媛 张家源

他们兼顾学习、成长与实践,他们懂得自己的需求,懂得自己想要的未来,优秀没有统一的标准,却有让人仰望的高度。

谷川奖学金评审细则

01 评选对象

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

(招商引资实验班)2019级学生

02评选时间

2021年10月

03奖学金设置

奖学金总名额占班级总人数的30%

级别设置 :一等奖一名(10000元)

二等奖两名(3000元

三等奖三名(1000元)

招商引资实验班

介绍

天津商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招商引资实验班)是面向招商引资人才培养需求开设的全国首家招商人才培养的实验班。随着近些年来国家投资体制的改革,招商引资成为各地区的重点工作,对各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调整起到了决定性作用。2020年经天津商业大学批准,管理学院依托已有的工商管理专业建设平台,联合谷川联行有限公司的实训基地和人力资源开展校企合作,开设招商引资实验班,现已面向全校招录两届优秀学生。新一届学生将在2022年春季面向天津商业大学2021级学生进行招生(招生信息可参考:2020招商简章)。

新发展格局下,我国的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具有家国情怀的企业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也把对高质量人才的需求推向了新高度。未来,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与谷川联行有限公司将肩负起招商专业人才培养的重任,将天津商业大学“育经世之商才,授致用之术业”的办学理念深度融合,以人才的可持续发展推动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为了拓宽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渠道,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服务师生、助力学生成长。根据学院实际工作情况,现开放“管理学院意见与建议收集箱”,以线上的方式,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诉求,收集同学们对学院的工作建议。

邮箱地址:

guanlixueyuannice@163.com

欢迎各位同学随时随地提出你的想法、诉求、困难、求助、意见、建议,我们承诺48小时内给您满意答复。

图片来源 | 刘超超

责任编辑 | 张楠

审核校对 | 周正峤

指导老师 | 刘超超 彭妍 沈洁 白洪文

新媒体中心

tjcu-glxy

扫码关注我们吧!

通知|阅读|鸡汤|比赛|干货

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