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 管理学院举办竞赛和保研分享会

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12 17:14 浏览量: 2132

为帮助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了解专业比赛、专业保研和社会实践活动情况,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管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旅酒系学生会,于2021年11月8日18:30在3教210室联合召开此次分享会。

ONE

辅导员发言

杨文喜老师指出参加学术竞赛和社会实践对大学生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大有益处,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并鼓励大家勤奋学习、勇于奋斗。

TWO

嘉宾分享

为了让同学们对各种比赛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旅酒系学生会邀请五位有丰富参赛经验的嘉宾为同学们分享经验。除此之外,特别邀请了两位有保研资格的嘉宾为同学们分享保研经历。

刘泳伶 预备党员

介绍“全国大学创意届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的比赛规则、日程、要求等,并分享自身经验。

张羽洁 预备党员

介绍“全国大学生服务技能大赛",着重是旅游服务大赛的团队组成、比赛形式等。

秦誉州 预备党员

介绍“三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创意大赛"并分享组队成员应具备的条件。

●彭丽 积极分子

介绍“暑假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性质、团队工作等。

胡然清 积极分子

介绍“尖峰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 ,着重分享CESIM模拟大赛(尖峰初赛)。

刘美婷 中共党员

雪 积极分子

分享了保研方面的经验,包括保研的成绩要求、保研时的加分项等。

THREE

观众提问环节

本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嘉宾提出问题,在各位嘉宾的耐心解答下,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

FOUR

有意向的同学组队

本环节中,许多有意向的同学借此分享会的机会相互交流、尝试组队。

本次分享会有效为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明确了学习方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地参加各项竞赛和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综合能力。

为了拓宽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渠道,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服务师生、助力学生成长。根据学院实际工作情况,现开放“管理学院意见与建议收集箱”,以线上的方式,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诉求,收集同学们对学院的工作建议。

邮箱地址:

guanlixueyuannice@163.com

欢迎各位同学随时随地提出你的想法、诉求、困难、求助、意见、建议,我们承诺48小时内给您满意答复。

图片来源 | 旅酒系学生会

责任编辑 | 颜浩琳 彭凤珊

审核校对 | 田宇

审稿老师 | 杨文喜 彭妍 沈洁 白洪文

新媒体中心

tjcu-glxy

扫码关注我们吧!

通知|阅读|鸡汤|比赛|干货

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