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2023年MBA非全日制研究生调剂公告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3-04-14 20:18 浏览量: 14067

各位考生:

江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及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我校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非全日制接受调剂申请,欢迎广大考生调剂我校。

调剂要求

1.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非外语专业不接受外语科目为非英语的考生。

5.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申请调剂MBA。

6.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申请调剂到普通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须达到调入地区相关专业所在学科门类(专业学位类别)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7.符合招生单位其他有关要求。

8.我院接收调剂生以收到调剂考生在研招网调剂系统上提交的调剂信息为准,按照初试成绩择优选定复试对象。

MBA调剂专业、调剂名额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类别

学习形式

调剂名额

125100

工商管理

专业型

非全日制

10-20

调剂报名

1.调剂意向收集

完成并提交调剂意向登记信息。(仅作为意向收集)

2.调剂信息发布即日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中按要求填写调剂志愿。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3年4月14日。

复试时间及方式

MBA复试时间拟安排在2023年4月15日—16日,现场复试。

(以上时间是拟定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调剂流程

1.考生都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提交调剂志愿,请相关调剂考生关注该网站调剂信息,网上调剂平台开通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调剂志愿。具体调剂名额以最终公布为准。

2.我院将根据调剂志愿按照初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发出复试通知,并予公示。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尽快办理相关调剂手续并按时到校参加复试。  

3.复试结束后,对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我校将在教育部调剂系统平台设置待录取状态,并通知考生网上确认。考生须在限定时间内做出明确答复,否则学校可取消待录取资格。  

4.我院一般在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功能开通后,根据填报的调剂志愿时间及时发送复试通知,并根据复试结果公布拟录取名单。  

注:以上信息若与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颁布的规定有不同之处,须按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执行,并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调剂说明

1.已进入调剂系统报名的考生可以在本次调剂系统开放后重新选择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形式填报志愿。

2.调剂考生在调剂系统中只能选择全日制或非全日制一种学习形式(不得兼报),录取后必须在相应的学习时间上课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东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请调剂: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 MBA调剂信息请登录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s://tiaoji.mbachina.com/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江西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