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2022年EMBA(非全日制)调剂意向登记公告

MBAChina
2022-03-10 11:40 浏览量: 4941

致考生同学:

由于近年来报考人数及上线率逐年提升,每年可供调剂的名额逐渐减少。有调剂意向的考生需要抓紧时间通过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按照相关提示要求在线填写好表格信息内容提交即可。

1.南京理工大学EMBA即日起接受考生调剂意向登记。凡参加2022年全国管理类联考且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抓紧时间完成在线申请;

2.因2022年国家分数线尚未发布。此次登记的EMBA考生参考分数:总分≥165、外语≥44、综合≥88(实际分数线以国家线为准);

3.满足EMBA(非全日制)报考条件,即大专毕业于2017年7月31日之前,或者本科毕业于2019年7月31日之前,或者研究生毕业于2020年7月31日之前的考生,即可在线填写调剂意向登记。

收到信息后我们会在调剂开始后及时与各位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联系。

郑重声明:信息登记仅作为考生自愿填写提交的报考信息,不作为南京理工大学接受调剂申请的任何依据。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工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