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如何看待“MBA、MPA调剂”?

MBAChina
2018-01-11 16:54 浏览量: 3947


MBAChina网MBA、MPA联考已经过去一段时间,1月15日阅卷已经结束,成绩估计在2月上中旬公布,考生们应该还是比较紧张的。的确,一年艰辛努力的结果即将出来,想到这个分数可能决定未来几年的职业规划,谁也会情不自禁紧张起来。假如成绩不理想,无法进入目标院校,该何去何从?立即申请调剂


MBA、MPA考研调剂

调剂不等于放弃深造目标,而是对目标最大限度的靠近,是帮助考生继续完成学业、深造的最有效、最便捷的途径。

每年联考因为各种各样原因都会有一部分考生会落榜,同时也会有很多考生选择MBA、MPA调剂,综合考虑一下后,再决定是继续备考还是接受MBA教育?


一、对笔试未达到第一志愿学校的学生来讲,要综合分析当前自己对MBA、MPA教育需求的紧迫性,如果自己的经验积累和其他方面的准备并不充分,也可选择继续备考。坚持自己对第一志愿学校的目标。

二、对笔试未达到理想的成绩,但还有调剂可能的考生,要明确自己的定位,考虑未来的发展方向与目标,如果有明确的需求,可以留意选择MBA、MPA院校调剂。

三、分析可调剂的院校是否提供所需要的社会资源平台,注意同伴是否来自不同的行业,是否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四、大学品牌与MBA、MPA品牌并不能划等号,关注大学品牌的同时,更要关注商学院的品牌,选择学费适当,又能拿到学历学位双证的学校可以说性价比比较高。


各位考生,若你不想“二战”,若您今年已是第二次备战,如果调剂院校的专业及综合实力您觉得还不错,建议接受调剂,这可能是梦想延续的最佳方法。

2月15日左右,联考分数揭晓以后,没有达到考生第一志愿分数线,只要达到了国家A类或B类分数线,都有机会调剂。

华是学院特开设绿色调剂通道,名额有限,大家可以先在调剂通道填写相关信息。华是学院免费为广大考生增设院校调剂,为同学们圆MBA、MPA、MEM梦想。

西部MBA、MPA院校(上海调剂中心):分数低(参考2016年联考西部B线总分155分、英语34分、综合68分),学费比上海高校学费低,性价比高。还可以接受MEM、MTA、在职MPAcc考生跨专业调剂,名额有限,尽快联系! 立即申请调剂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PA调剂指导MPA调剂攻略MPA调剂问答MPA调剂活动MP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P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p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P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pa/raiders?s=mbachinaxwzx

MP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P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PA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