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2017年MBA调剂预报名通知

MBAChina
2017-03-03 17:25 浏览量: 2643

MBAChina网讯】根据华中农业大学2017年MBA招生计划和复试录取工作安排,现开展管理类联考考生调剂预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剂时间


2017年2月24日起接受调剂预报名。


二、基本要求


1、符合国家教育部对报考MBA研究生的基本学历和工作经历要求;


2、MBA考试初试分数达到国家A类线;


三、调剂程序:


1、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填写《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发至邮箱2403602150@qq.com,文件名格式为“姓名+调剂申请表”。


2、华中农业大学教育中心收到调剂申请表后,会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陆续通过短信、电话通知调剂复试事宜,请耐心等待。


3、教育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开通后,考生登录该系统完成调剂确认手续。


4、报名费:无。


四、学习要求


1、所有MBA课程均在华中农业大学授课,原则上安排在周末、节假日期间。


2、学制:2年;学费:5.6万;学生可申请宿舍。


3、未尽细节请来电咨询,有关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华中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所有。


五、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27-87282679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15827168895 王老师


咨询QQ:1153686878


网址:http://hnmba.hzau.edu.cn/


报名请点击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how?id=2248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