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大MBA调剂预报名说明

MBAChina
2017-02-22 13:48 浏览量: 2438

MBAChina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今年预计有部分调剂名额,欢迎各位考生选择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就读。


习方式和学制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招收的硕士研究生按学习方式分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两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硕士研究生学制为3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习年限为2-4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习年限为3-5年。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7年暂不招收非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


实行学分制,学生在规定最长年限内可以选择学校为MBA学生安排的不同班级、不同时段的课程,包括平时课程、周末课程、阶段集中课程等。


学费

普通MBA(研究方向含公司战略与运营管理方向、资源型企业经营管理方向)学费共计7.8万元;珠宝商务MBA学费共计10.8万元。


奖助政策


根据有关规定,全日制属于有一定国家拨款的教育类型,凡是将人事档案关系转入学校的学生,均可享受每年6000元的助学金待遇(最长享受3年)。


无论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学生均可享受学院设置的第一志愿奖学金,一等奖20000元,二等奖10000元,三等奖6000元。一志愿奖学金具体等级评定办法、调剂生奖学金评定办法及金额见MBA官网近期即将发布的有关说明。


调剂申请方法


(1)登录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官网下载中心(

http://bm.cugb.edu.cn/mbajyzx/xzzx/)下载调剂申请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mba@cugb.edu.cn;


(2)前往http://news.mbaedu.cn/special/2017/2017tj/zgdzd.html进行报名;


(3)拨打010-82322190进行电话报名,需提供如下信息:姓名、联系方式、总分数、单科分数、本科毕业院校、本科学习方式(全日制/自考/成人教育等)。


免费调剂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地大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7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