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特聘教授陈继红应邀参加深圳市“海洋科技发展与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研讨会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07 10:00 浏览量: 5188

近日,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国际海洋期刊

陈继红教授在大会上发表了“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国际航运服务创新发展”的主题演讲。针对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国际航运服务如何创新发展,陈继红教授结合深圳当前行业发展的现实基础和未来参与全球海洋治理的客观需求,就总体框架设计如何提出“深圳倡议”,航运服务基地如何打造“深圳样板”,航运支持政策如何形成“深圳方案”,航运研究智库如何贡献“深圳智慧”,高端人才集聚如何实施“深圳专项”等方面向政府决策部门和全球海洋行业提出了专家意见和倡议。

陈继红教授发表主题演讲

陈继红教授回答现场提问

长按扫码关注深大管院公众号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来源|管理科学系

排版&推送 |肖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