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特约教授续聘仪式暨产教研融合研讨会圆满举行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25 00:00 浏览量: 7665

12月19日下午,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特约教授续聘仪式暨产教研融合研讨会在管理学院1400会议室圆满举行。深圳大学党委范志刚副书记、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国教授、一流大学创建办公室副主任曾宪聚副教授、管理学院院长李丽教授、副院长潘燕春教授、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林旭东教授、续聘特约教授深圳传世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顾新宇副总裁、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新闻网校友汇创办人柯旭东、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李昌政总经理、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刘磅董事长、深圳市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泽小童科技有限公司刘国真总裁、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旅游事业部总经理兼锦绣中华王刚董事长、深圳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温卫民总经理、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肖奋董事长、深圳市科技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周庆明副书记、MBA教育中心主任贺和平教授、马欣川教授、潘燕萍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卫红教授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特约教授续聘仪式中,管理学院院长李丽教授首先致欢迎辞。李丽院长介绍说,深圳大学MBA自2007年办学以来,获得良好成绩和一系列荣誉,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她强调,深圳大学MBA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也离不开各位特约教授的支持与帮助。在目前的“双区”建设中,深圳大学MBA如何进一步发展,怎样强化项目特色并体现示范作用,希望各位专家在研讨会上进行指导和给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研究生院李国副院长介绍了深圳大学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李国副院长表示,深圳大学近年发展迅速,MBA教育也在全国专业学位评估中获得良好成绩。他希望深圳大学MBA未来能够借助特约教授的专业力量进一步发展,研究生院也将从招生及培养等方面支持和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

在管理学院潘燕春副院长介绍了续聘特约教授的基本情况后,校党委范志刚副书记为续聘的特约教授颁发了聘书。特约教授代表刘磅董事长致答谢辞,他希望企业能够与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产教研的深度融合。

在产教研融合研讨会阶段,MBA教育中心主任贺和平教授对教育部、发改委和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国务院学位办、教育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2020-2025)》中有关产教融合的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学院教授与特约教授就“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中的产教研融合:问题及对策”进行了专题研讨,就产教研如何更好地配合、整合及融合,各位教授畅所欲言,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热烈的氛围中,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特约教授续聘仪式暨产教研融合研讨会圆满结束。接下来,学院将与业界加强合作,利用项目、平台等各种方式,持续推进产教研融合,进一步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培养质量和品牌影响力。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