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阳光跑团举办“与海同行·盐田海滨栈道徒步活动”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16 18:00 浏览量: 6519

完善人格,首在体育。为了促进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结向上、顽强进取的良好氛围,2020年12月6日,管理学院阳光跑团举办了“与海同行·盐田海滨栈道徒步活动”,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阳光跑团领队何军老师倡议,由研究生分团的刘永璋、赵焕毅以及队长郑付成负责具体实施,共有24名教工及家属,44位研究生,16位本科生,共计84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深圳盐田海滨栈道西起中英街,东至背仔角,自西向东由中英街段、沙头角段、港区段、渔港段、大梅沙段及小梅沙段组成,全长19.7公里左右,号称是世界上最长的海滨栈道。沿途设有登山道、步道、景观平台、大栈桥、石拱桥。一头连接着大梅沙的蓝天碧海自然风光,一头牵着中英街的“一街两制”百年人文,盐田滨海栈道与蛇口至红树林的深圳湾海滨栈道成呼应之势,本次活动选择了从盐田海鲜街出发,终点至背仔角沙滩,约12公里,作为徒步的路线。

早上9点,参与徒步活动的队员在深圳大学正门统一乘坐两辆大巴至盐田海鲜街,在大巴上,何军书记反复强调所有参与者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并把提前准备好了的饮用水、野餐布等相关物资分发给成员。在经历约1个小时的车程之后,到达此次徒步活动的起点——盐田海鲜街。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后,徒步正式开始。

徒步第一段为海鲜街至大梅沙海滨公园。黄金海岸的美丽风光与惬意的海风吸引着大家不时驻足拍照留念,团队成员无人不被海岸的迷人风光所折服,连连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抵达大梅沙海滨公园后已经接近中午时分,大家就在大梅沙公园分享了各自带来的食物和水果并稍作休息,部分队友利用休息时段,在海滩玩耍。

由于上午徒步劳累,在行程的第二段(大梅沙海滨公园至背仔角沙滩),大家的行进速度放缓,但是大家始终保持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状态,一路上聊天,拍照,步履不停,成为了海滨栈道上最青春靓丽的风景线,一路上吸引了很多路人的围观。

在完成全程近六个小时的徒步后,大家终于来到了本次行程的终点—背仔角沙滩,此时也到了下午4点,在稍作休息后,大家乘坐大巴踏上了归途,本次徒步活动完美结束,全部队员完成了12公里的徒步。虽然沿途的美景是带不走的,但是徒步过程中收获的欢乐与友谊将会常伴左右,温暖人心。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队员们的运动热情,更充分体现了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和坚韧不拔、超越自我的顽强意志力。我们有理由相信,跑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