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师生2020年校运会喜获傲人成绩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12 11:00 浏览量: 7049

正值2020年岁末,深圳大学2020年校运会于12月2日在元平田径场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师生们积极备赛参赛,参加了所有的田径项目和团体项目,为学院赢取荣誉。管院人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身姿矫健,展现了学院团结、拼搏、友爱、阳光的精神面貌,为大学校园增添了新的色彩,最终取得7枚金牌和2枚银牌的傲人成绩,勇夺学生组团体总分亚军和田径运动会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六名。

学生组成绩

教工组成绩

本次运动会,管理学院运动员们赛出了管院人的风采,展现了拼搏进取的风貌和青春昂扬的活力。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