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来访管理学院交流考察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21 11:27 浏览量: 3978

2020年11月10日,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毕秀玲教授、MBA学院院长陈保启教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田远先生一行专程到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考察交流。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志民教授、深圳大学EDP教育中心主任、深圳大学MBA校友会秘书长李云女士、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外事秘书杨帆女士出席会议。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 周志民教授分享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志民教授对来自泉城济南兄弟院校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深大管院、管院研究生教育和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案例建设和EDP培训项目等工作的情况。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毕秀玲教授分享(右二)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毕秀玲教授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的总体情况,分享了山东财经大学在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培养模式创新管理、教学案例开发与师资培训、研究生学术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陈保启教授介绍了MBA学院的情况,表示要和管理学院在MBA教育、EDP教育方面互相学习,合作发展。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陈保启教授分享

双方还就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MBA案例开发与教学、本土学习行动交流、EDP培训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交流创造价值,也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深圳大学EDP教育中心主任李云女士分享

合影留念

长按扫码关注深大管院公众号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来源| 公文通

排版&推送 |肖瑶

审核|张丛照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