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我和我的大学”摄影作品征集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17 18:04 浏览量: 3877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教师的精神风貌,鼓励师生拿起镜头捕捉校园生活的精彩瞬间,传播积极、阳光、友爱、正能量的校园文化,管理学院即日起面向全院师生开展“我和我的大学”摄影作品征集。

我和我的大学,反映大学校园生活的美好时光和难忘瞬间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2020年11月16日至2020年11月30日

1、投稿作品需为投稿者本人的原创作品,数量不限。

2、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主题鲜明,画面清晰。

3、参赛作品需为数码照片,可通过后期软件进行适当处理,但不得运用合成、添加、删除等技术进行改变作品原貌处理。

请将作品打包并按照“姓名-专业-学生/教师”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 761591680@qq.com

投稿作品将择优入选12月举办的管理学院“我和我的大学”摄影展。所有展出作品中将评选10幅优秀作品,颁发精美礼品一份。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摄影|谢逸桐 罗咏楷 唐诗雅 林晔 林乐

审核|张丛照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