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MBA新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圆满举行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05 00:00 浏览量: 4100

10月31日晚,深圳大学2020年MBA新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汇星楼3号报告厅圆满举行。

新生奖学金颁发仪式由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战略发展与招生部朱婕老师主持。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贺和平教授宣读了《关于颁发2020年深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新生奖学金的决定》。根据《深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新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经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评定、审核、公示等环节,共评出18位2020级MBA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其中包括3位获得新生奖学金一等奖,奖金10000元;6位获得新生奖学金二等奖,奖金8000元;9位获得新生奖学金三等奖,奖金5000元。贺老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要珍视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成绩。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何军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何书记再次对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在现场所有2020级MBA学生的见证和掌声祝贺下,获奖同学满怀激动的心情领取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总结讲话中,何书记指出,面临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双重发展机遇,深圳的发展既有“高度”又有“宽度”。他希望MBA学生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能够利用学校资源,抓住机遇,学以致用,积极的锻炼与发展自身。2020年MBA新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