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MBA微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27 00:00 浏览量: 3987

近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11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组织开发的两篇管理微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

本届评选于2020年3月30日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142所院校的1030项投稿,包括重点项目(24项)、一般项目(676项)、微案例(232项)和西部专项(98项)。评选遵循了严格的评审程序:每篇案例先由3位评审专家进行匿名函审;根据函审总得分由高至低排名,并结合“每所院校入围案例不超过7篇,微案例专项内入围案例不超过4篇,西部专项内入围案例不超过3篇,每位作者入围案例不超过1篇(以第1作者计)”的原则,最终筛选出260篇案例(含各类项目)提交给专家委员会面评。专家评审会以投票表决的方式,最终确定24所院校的37篇微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

一直以来,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对MBA管理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高度重视,设立案例开发经验交流和激励机制,组织案例教学与开发研讨会,邀请“百优”获奖者与申报者就“案例选题、结构、方法、撰写”等进行系列研讨,有效提高了案例开发质量。自2010年MBA教育中心组织参加“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以来,管理学院累计共有20篇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系列,在全国MBA院校中成绩斐然。

附: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获得第11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名单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深圳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