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MBA在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载誉而归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19-12-11 00:00 浏览量: 5324

2019年12月7日至8日,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天津大礼堂隆重举行,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李云老师、钟艳梅(09级MBA学生)等出席参会。本次年会由天津大学、中国MBA联盟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天津大学MBA项目、天津大学MBA校友会、天津大学MBA联合会承办。会议以“新商科•新领袖•新征程”为主题,共商中国MBA未来发展之路。深圳大学作为中国MBA华南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受邀出席本次盛典并载誉而归。

新华网曾以《深圳大学:改革引领大学与城市同创新共起舞》为题,对深圳大学进行深入报道,高度评价了深圳大学36年来的办学成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身处全新历史方位的深圳大学,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质量、决心、信心奔跑在逐梦一流的壮阔征程中。在本次会议上,深圳大学的创新、包容和锐意进取也得到了与会者、领导嘉宾的极大认同,一举拿回了最具分量的“十佳特色商学院”大奖(230余所高校参加,我校MBA首次荣获),14级陈杭州同学荣获中国MBA联盟“2019年度中国MBA新锐奖”。深圳大学所在的中国MBA华南联盟获得“中国MBA优秀区域联盟奖”。

“十佳特色商学院”颁奖合影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萍,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20余所兄弟院校管理学院(商学院)的院长和副院长,以及业界知名企业家代表。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主席、天津大学2017级MBA学生王建超,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及代表、各区域联盟代表和全国近200所高校商学院千余位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开幕式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马寿峰主持,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霍宝锋、中国MBA联盟主席王建超、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陈真鑫分别致辞并讲话。

本次年会汇聚MBA领袖与业界精英就中国商科的发展、创新创业发展以及中国MBA教育的发展的方向展开了深度交流,共同分享MBA教育的发展成果,以全新的姿态引领中国MBA人进行更多深入思考,为助力经济繁荣、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社会进步贡献MBA力量。

中国MBA联盟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成员单位最多的MBA/EMBA全国性组织,覆盖全国236所院校商学院。联盟年会暨高峰论坛每年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本届领袖年会创造了无数新记录,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形式丰富;参与院校最多、参与人数最多、反响最强烈,是被纳入中国MBA发展史的一次成功大会,政界人士、商学院领导、业界企业家、MBA联盟区域代表、MBA师生等千余人参加。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