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技术经济与项目评价》实践教学简讯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16-06-23 00:00 浏览量: 2721

MBA《技术经济与项目评价》实践教学简讯

64日下午,管理学院MBA中心特别邀政策请深圳市南桥资本管理公司合伙人、执行经理徐平做了一场题为《如何让商业计划书说服风险投资者》的报告,2015秋季三班的MBA学员听取了这场报告。徐总给MBA学员上了一场生动且富有实战性的商业计划书专题讲座,基于商业计划书阅读者的需求视角,从市场机会、产品与服务的竞争力、计划可行性、财务分析与资金需求、团队发展等视角,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要点。从投资者视角,强调了商业计划书摘要和逻辑性的重要性,并结合5个典型的商业计划书的编制案例比较,让学员深入体会了商业计划书撰写的重要性和关键点,要通过商业计划书讲出令人信服的、具有逻辑性、感召力和目标宏伟的创业故事。最后,徐总就商业计划书和创业等问题与MBA学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讲座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兴趣和热情,增强了学员对商业计划书的理解。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感到,从这次讲座中获益良多,研有所得,既接触了新理论、新方法,也发现了新思路和新领域,增强了学员今后在创业领域深入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供稿:陈艳艳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