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世界•双玺参访记(MBA)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15-11-05 00:00 浏览量: 3014

海上世界•双玺参访记(MBA

201511月的第一个周末,秋高气爽,我们深大MBA14秋文化创意班,来到了国际滨海新城——海上世界,来参访美丽的双玺。

海上世界•双玺,是招商地产作为30周年矩献精心打造的顶级物业。项目位于深圳最繁华国际滨海休闲片区——“海上世界综合体,东临深圳湾,南临滨海长廊及一望无垠的深圳湾海景;西靠海上世界女娲滨海公园、文化艺术中心、希尔顿酒店;北靠环船广场,远观大南山,背山面海,城市环抱,位置优越。

来到双玺售楼中心,热情的工作人员给我们详细的介绍了双玺花园项目:海上世界双玺花园,是招商地产及蛇口的第一个亿元级豪宅项目,用地面积近8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超过29亿元,为两栋超高层,50层高,每层1300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开发。其中双玺一期包含六栋精装山海花园洋房,两座精装双子塔海景大宅,临海伫立,尽享无边山海景观;双玺二期包含四栋超高层和四栋联排别墅,配有部分商业裙楼,与海上世界无缝连接;三期仍在规划当中。

在售楼中心26楼高处往下望,感受一览天下的快感,感受依山傍海,处于大南山到海岸线的绿色开放空间之中,多角度尽享大南山、深圳湾等景观。

海上世界•双玺坐拥招商地产600亿倾情打造的海上世界及太子湾邮轮母港,是一个集餐饮、娱乐、购物、酒店、办公、艺术、度假、休闲、居住于一体的国际滨海休闲片区。这样庞大的文化产业基地,这样丰富的文化底蕴,如何能不成功。

供稿:马琳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