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城市,飞翔在低碳的路上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15-11-14 00:00 浏览量: 2743

年轻的城市,飞翔在低碳的路上

2015118,虽然今天是立冬,但深圳仍旧阳光明媚,温暖如夏。这一天,深大MBA的林梅老师,带领14秋文化创意班,来到了美丽的深圳国际低碳城。来到这里,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绿意,心情舒畅。

专业的讲解,带领我们走进了低碳的世界。我们了解到,低碳生活,不仅仅是一个企业,一个个人的事,低碳是一种态度,一种习惯,把低碳真正变成一种自觉,即需要科学规划与政策推动,更需要人人身体力行。

全球低碳风扑面而来,“人人来低碳”是一件很“国际范”的事情,从政府机构到民间组织,从企业到个人,大家都可以行动起来,树立“节能、节俭、节约”的工作、生活和消费理念,自觉抵制铺张浪费行为,让我们把低碳习惯作为一种社会责任,把崇尚简约作为一种生活新时尚。

低碳零距离,就在我们身边!

供稿:马琳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