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速递】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才艺展示大赛——书法作品展示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25 08:20 浏览量: 2030

《宋词》

姓名:韩玉伯

学号:2104030126

简介

简介:宋词的美丽是永恒的,其中蕴含的种种生活。

《少年中国说》

姓名:张峻豪

学号:2004020125

简介

《少年中国说》是清朝末年梁启超撰写的散文。该散文歌颂少年的朝气蓬勃,振奋人民的精神。多用比喻,具有强烈的鼓励性,寄托了作者对少年中国的热爱和期望。用楷书形式临写其中一段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传播中华优秀书法文化,激发爱国热情。

《劝学》

姓名:孙佳玉

学号:2104020202

简介

《劝学》是战国时期思想家、文学家荀子创作的一篇论说文,是《荀子》一书的首篇。这篇文章分别从学习的重要性、学习的态度以及学习的内容和方法等方面,全面而深刻地论说了有关学习的问题,较为系统地体现了荀子的教育思想。全文可分四段,第一段阐明学习的重要性,第二段说明正确的学习态度,第三段论述学习的内容和途径,第四段阐述学习的最终归宿。文章语言精练,设喻贴切,说理深入,结构严谨,代表了先秦论说文成熟阶段的水平。

《闺怨二首·其一》

姓名:胡舒涵

学号:2104010115

简介

雁尽书难寄,愁多梦不成。

愿随孤月影,流照伏波营。

《己亥杂诗》

姓名:陈雪茹

学号:2004080108

简介

《己亥杂诗》是清代文学家龚自珍的组诗作品。这是一组自叙诗,共315首。写了平生出处、著述、交游等,或议时政,或述见闻,或思往事,题材十分广泛,内容复杂,大多借题发挥,抨击社会。组诗运用多种手法,艺术风格多样,既有雄奇又有哀艳。

《秋风辞》

姓名:逄文佐

学号:2104030128

简介

《秋风辞》描述了汉武帝巡幸山西后土祠的沿途风光以及对人生的无限感慨,颇有艺术感染力。令读者也不由得融入其中,思忖起来。

排版丨陈奕男

郭泓博

校对丨齐芳芳

井垣喆

栏目审核丨陈百合

期待你的

分享

点赞

在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