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9 13:01 浏览量: 2247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

安全教育大会

根据沈阳理工大学团委《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保障寒假社会实践所有成员的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实践效果,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于2021年12月28日召开了线上寒假社会实践安全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百合老师、社会实践部成员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团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左右滑动查看会议图片

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百合老师为社会实践团成员讲解了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第一,寒假社会实践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要做到遵守纪律,听从指挥,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第二,线下社会实践必须遵守生源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必须购买保险;第三,鼓励向学院团委媒体投稿,投稿前需要经过老师审核。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丨陈百合

排版丨史金杰

郭泓博

校对丨齐芳芳

井垣喆

栏目审核丨陈百合

分享

点赞

在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