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商务文明,礼仪先行”职业礼仪风采大赛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15 08:07 浏览量: 3887

“商务文明,礼仪先行”职业礼仪风采大赛

指导思想

在此建党百年之际,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新青年应不忘历史牢记使命,也要不断进取完善自我。中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称,五千年的文化告诉我们礼仪行天下。作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有学习和展示商务文明的机会。正所谓:“商务文明,礼仪先行”。拥有丰富的商务礼仪知识,也可以帮助我们在未来的职场生活当中更加得心应手。

活动目的

为给同学提供更好的展示和提升商务礼仪的机会,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为未来职场生活打好礼仪基础,特举行: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商务文明,礼仪先行”礼仪风采大赛。在提升内涵和修养的同时,加强个人交际能力,建立良好优雅的职场形象。学习商务礼仪还可以提高人文素质,影响和改变人的价值观、人生观。从而做到内外兼修,更好地展现学子风采。

活动基本信息

活动时间

01

4月22日初赛

4月28日决赛

活动地点

02

经管楼C300

活动对象

03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承办部门

04

经济管理学院

团委学生会女生部

赛制安排

初赛

选手自选一种职业,职业范围以经济管理为主,用ppt或视频讲解介绍该职业的定义,工作内容,职业技能要求,现在就业情况,职业前景,如何准备这份工作及在工作中要用到的礼仪等。可以在网上寻找参考资料、相关视频加入到ppt和视频中,要求商务内容丰富,幽默,独特,有配乐,可适当加分。

一个团队派一个人,负责团队介绍。(中英文皆可,2分钟时间自我展示,展示团队特点及职场所需的仪容仪表,形体,服饰,风度等,表现形式幽默风趣可加分。团队人数最多五人)

决赛

择优选出优秀队伍(优秀队伍数量视情况定),并进一步介绍自选的职业、展示职场中各种情景需要的礼仪;才艺展示或职场礼仪情景剧(自选其一)。

活动要求

活动要求

各年级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发动,推进活动实施(20级保证每班至少一个队伍)

报名方式

打印并填写报名表

4月19日17:00点前交到经管c212

编辑:刘锋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