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速递】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举办“青马工程”培训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24 14:04 浏览量: 3081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

2020年12月18日、20日、21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在经管楼C300教室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青马工程”培训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期培训。

01

02

03

04

05

滑动查看更多

本期培训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大海老师、学校“学习筑梦青年宣讲团”学生讲师杨志朋、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研究生讲师王铎臻,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干部于正昂、宋津仪、陈竞帆作为主讲人,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学生干部的职责与使命、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学院团委学生会规章制度与工作部署、疫情防控与青年志愿服务、五四运动的历史与现实意义等内容,为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讲解。全体主讲人精心准备授课内容,课堂效果良好。参训学员课堂上认真听讲,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和自主学习,将所学内容进一步融会贯通。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使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为今后学院团委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磊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