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辽宁省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15 17:33 浏览量: 418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学校有关就业的工作部署,促进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创业,使同学们对当前形势更加了解,鼓励毕业生“在辽”就业。2020年12月10日13:00,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邀请沈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毕业生部吴爽老师为2017级、2018级同学在经管C300教室以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为主题开展讲座。

讲座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伟对此次活动开展动员,讲述此次讲座意义及其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看清就业形势,积极把握时机,看准方向。在讲座中,吴爽老师通过介绍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沈阳人才驿站、沈阳市吸引人才就业创业租房补贴等十五个方面,使同学们全面了解当前就业、创业政策,使其正确面对就业、创业问题,建立良好心态,准确自我定位。同学们也积极互动提问,吴爽老师根据每位同学自身不同情况提供就业指导建议,助力同学们就业、创业和人生发展。

讲座最后,2018级辅导员李洪昌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转变创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多掌握求职就业的方法与技巧。本次讲座不仅落实了就业优先政策,进一步强化就业供需对接,同时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稳定就业、创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