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爱国力行勇担当,暖心陪伴助抗疫”党团知识竞赛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3-25 08:48 浏览量: 2852

为了鼓励大学生关注时事动态、深入了解党史、团史知识、鼓励同学们以行动践行初心革命,共同抗击疫情。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于3月22日晚七点在线上举办了以“爱国力行勇担当,暖心陪伴助抗疫”为主题的第六届党团知识竞赛。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四个小组进入总决赛。本场比赛由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风险题和王者PK四个比赛环节组成。比赛题目横跨了古典诗词、新闻实事、疫情防控、文学常识等各个知识层面,比赛中选手们各显其能,互不相让。

随着比赛的进行,题目难度逐渐增加,比赛越来越激烈,分数逐渐拉开,选手们仍不甘落后,沉着应对。在最后的王者pk环节更是精彩绝伦,各组选手倾尽全力认真作答,同时将比赛推进了高潮。最终,第一组的选手凭借知识的广泛度和熟练度,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扩大了同学们的知识领域,更使同学们在抗疫期间增强了责任之心,激发了同学们抗疫必胜的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