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大连校友会成功举办10周年庆典暨第三届校友大会

黑龙江科技大学
2020-11-25 10:08 浏览量: 3207

11月21日上午,黑龙江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大连校友会成立10周年庆典暨第三届校友大会在大连召开。校长郝传波和校党委副书记于成学出席大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刘华利、机械学院党委书记石善革、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吴新文以及大连校友会100余院校友参加了会议。北京大学、湖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东北石油大学等兄弟高校大连校友会主要负责人以及黑龙江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沈阳、唐山、天津、南京校友会主要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樊海军(城规96级)、马捷(俄语14级)两位大连校友主持。

校长郝传波作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于成学作发言

首先,大连校友会会长李英君代表大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高度概括了大连校友会成立10年来的发展历程,对母校、广大校友以及兄弟高校校友会多年来支持大连校友会发展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大连校友会如何通过加强自身建设、丰富活动载体、凝聚校友力量,有效深化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以及校友与兄弟高校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更好地支撑了哈尔滨高校大连校友联合会、校友企业商会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发展,更好地促进了大连校友会资源共享,更好地助力了母校事业发展。

大连校友会会长 李英君

会上,表彰了大连校友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予大连校友会建工分会为“优秀分会”;授予马运祥(建工95级)等五位校友为“优秀校友”;授予张惠范(矿机87级)等八位校友为“优秀校友工作者”;授予姜平(电气83级)、滕永辉(机制84级)、赵大磊(建工97级)三位校友为“10周年特殊贡献奖”。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刘华利主持大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大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大连校友会建工分会会长王伟、机材分会会长展文刚、电分会会长袁宝晶、经管分会会长赵玉国、计算机分会会长史中、联合分会会长夏士全分别介绍各自分会组织机构。新当选的大连校友会监事会监事长张惠范宣读了《监事会工作规则》。北京大学大连校友会会长郭世涛、哈尔滨工程大学大连校友会会长杨玉立、黑龙江科技大学沈阳校友会会长刘武分别致贺词。哈尔滨工程大学大连校友会、哈尔滨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黑龙江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唐山校友会、沈阳校友会、天津校友会分别向大会赠送了礼品。北京大学大连校友会赠送黑龙江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大连校友会“校友林”,北京大学大连校友会会长郭世涛与黑龙江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大连校友会会长李英君共同签署《赠送备忘录》。

招就处处长刘华利主持大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工作

大连校友会监事会监事长张惠范宣读《监事会工作规则》

北京大学大连校友会会长 郭世涛

哈尔滨工程大学大连校友会会长 杨玉立

黑龙江科技大学沈阳校友会会长 刘武

北京大学大连校友会会长郭世涛与黑龙江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大连校友会会长李英君共同签署《赠送备忘录》

校长郝传波和校党委副书记于成学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校领导在讲话中充分表达了对广大校友的亲切问候、诚挚谢意和良好祝愿,对大连校友会取得的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校领导表示,大连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用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增强了校友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感召力,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校领导强调,广大校友要感悟昨天校友情、珍惜今天校友情、拥抱明天校友情,精心打造校友与学校命运共同体,实现资源互惠、信息共享、成果共建,共同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科技大学创新发展的新局面。校领导希望,大连校友会在第三届理事会带领下,在校友总会指导下,在全体大连校友的踊跃参与下,通过充分吸收借鉴兄弟高校校友会的成功经验,努力谱写新时代大连校友工作新篇章。

北京大学等兄弟高校大连校友会负责人合影

大会在欢乐、祥和的《歌唱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