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经管直播间 | EMBA开放课堂:冯楠教授解读数字经济下企业平台化运营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0-08-07 16:46 浏览量: 3378

数字经济下企业平台化运营

讲座时间:8月8日(周六)16:00-17:00

主题:数字经济下企业平台化运营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973327406

讲座内容

近年来,全球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正在迈向一个全新的时代。以平台经济为主要代表形式的数字经济已经成为了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的新引擎。数字革命以及新一代的信息技术在不断改变着工业时代对于“企业”的定义,一场“企业平台化”的新运动已经拉开了序幕,开启平台多元共生的新篇章。相较于传统企业价值链条过长,协同性不高,难以满足个性化需求等缺点,企业通过平台化转型可以缩短产业链、丰富产品种类,实现跨界整合。

主讲人介绍

冯楠,信息管理与管理科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曾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以及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支持计划。曾获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以及2019年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现任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天津市工商与会计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领域为:数字化平台运营与治理,信息安全服务管理,大数据与商务智能。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