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聚焦 | 点亮上海——上大MBA与你同行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08-05 14:10 浏览量: 3998

近日,上海大学MBA亮相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暨数字化平台—云课堂启动仪式。同时,SHU MBA点亮市内无数出租车数字LED屏,霓虹养眼,为上海增添一道美丽风景。前方景色更好,SHU MBA与你一路同行!

此次亮相也是SHUMBA推进数字化战略合作的一项具体举措。感谢SHU MBA产学研联盟合作机构、人车互联网生态体系创建者、为户外媒体赋予在线能力的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SHU MBA活动的大力支持。

SHU MBA坚持融合ECO资源,产教研联动,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创办,核心团队成员由来自惠普、摩托罗拉、可口可乐、海能达、华为、斐讯、大润发等行业翘楚的资深人士组成。碧虎开发出融合LBS、iBeacon 及超短焦微投技术的车载新媒体闭环系统,该套系统将现有出租车媒体从时间维度提升到时间加空间的双维度层面,利用后台大数据和先进算法通过云端管理大大提高了出租车媒体的盈利能力和应急联动能力。目前碧虎车屏车投设备已经在上海强生、大众、海博、蓝色联盟等多家出租公司的10000多辆车和广州广交、白云、广骏等出租公司的近2000辆车上稳定运行,并已陆续拓展深圳、杭州、南京、重庆、成都、长春、大连、扬州等地。碧虎拥有近170项知识产权(包括5项PCT),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碧虎科技创立以来获得四轮融资,股东包括上海久事、强生控股、申银万国、拙朴投资、奇成投资、汇富未名、飞叶投资等,估值接近5亿元人民币。

This news aims to thank for BE-TIGER's support to SHU MBA.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