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祝愿上大MBA 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08-04 22:13 浏览量: 3217

上大MBA2020届毕业典礼

2020年8月1日,上海大学MBA 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延长校区大草坪举行。MBA中心领导、MBA毕业生、教师代表共同参加典礼,见证美好时刻。

入座后,主持人介绍了出席的领导、教授:上海大学MBA中心孟添主任;上海大学MBA中心学术主任任永平教授;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赵先进;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祝波;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王红;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副教授帅萍。

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上海大学MBA中心孟添主任为毕业生致贺词。孟主任介绍了上大MBA最新发展与近期举办的2025战略发布(详情请点击——视线聚焦 | 最上海、最融合、最创新:上大MBA战略合作发布会暨数字化平台—云课堂启动仪式成功举行!),并表示:今年毕业情况特殊,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经历了线上预答辩、答辩,最终圆满完成了论文,顺利毕业。这些都让我们有理由相信,2020届毕业生定能成为上海大学MBA毕业生中更加自强不息、胸怀天下的一届。

本次毕业典礼,MBA中心共有107名毕业生获得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其中13位毕业生荣获“首选毕业生”称号。上海大学MBA中心学术主任任永平教授宣读毕业生名单,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们颁发证书并合影。

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毕业证书领取完毕后,MBA中心学术主任任永平教授为首选毕业生代表颁奖并合影。随后,2020届首选毕业生代表姜丽萍同学上台发言,分享了在校期间收获与毕业感想。

任永平教授为首选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首选毕业生代表姜丽萍同学发言

毕业前夕,各班级也精心准备了纪念品回赠母校,有水晶摆件、瓯绣 、木牛等。陈晨同学上台介绍各礼品寓意,精美礼品代表了校友拳拳心意:祝愿与母校间情谊源远流长,也表达了校友们期望常“回家”看看之意。孟添主任与各位老师代表MBA中心接收礼品。

典礼的最后,教师代表赵先进副教授对2020届MBA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教师代表赵先进副教授发言

最后的最后再次祝贺大家顺利毕业!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