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截止!快加入创业“新四军”浙大系!浙大MBA创客班首批提前批报名将截止!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0-07-31 11:19 浏览量: 2926

创业管理MBA项目

创新创业哪家强?提到创新创业教育永远绕不开浙江大学。你肯定听说过杭州创业“新四军”里与阿里系并驾齐驱的主力军——浙大系。

然而,“浙大系”中还有这样一支杰出的创业军团——浙江大学创业管理MBA项目(浙大MBA创客班)。浙江大学创业管理MBA项目在中国最具创新和活力的两个城市:杭州和深圳同期招生,发挥“双湾联动”的优势,为中国社会培养了大量具有引领作用的优秀创业管理人才。

近日,浙江大学创业管理MBA项目(浙大MBA创客班)荣获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颁发的优秀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奖,成为国内首个获此殊荣的MBA创业教育项目!

该项目中的创业者比例高达50%以上,项目拥有最专业的师资团队、最强大的创业导师团队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基础。我们深深扎根在民营经济的沃土,永远和创业者们携手并肩,一起前行!

8月9日,是首场浙江大学创业管理MBA项目(创客班)提前批申请报名截止日期,请有意申请的考生注意申请时间安排。

浙大MBA创客班

提前面试请登录浙大MBA考生服务系统申请,点击左下角原文链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