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华理3个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获批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7-07 17:30 浏览量: 2065

近日,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名单,华理化工与工程管理、计算机与金融学、应用化学与生物科学等3个双学士学位项目获得批准。

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复合型人才培养的需要,学校积极探索学科交叉融合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新模式。“化工与工程管理”双学士学位项目依托化学工程与技术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优势学科,培养具有系统的化工专业知识和扎实的项目管理知识,有工程技术能力和项目管理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计算机与金融学”双学士学位项目结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金融学学科优势,培养系统掌握金融学理论知识,能够运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解决金融领域中各类复杂问题的高端学科交叉复合型人才。“应用化学与生物科学”双学士学位项目结合化学与生物学的学科优势,培养强化学和生物学基础的复合型人才,满足生命过程研究和生物医药领域中的高级人才需求。3个双学士学位项目涵盖工管交叉、工经交叉、理工交叉等多种类型,为学有余力、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提供了多样化的成长空间。

学校对双学士学位项目制定专门的管理办法和培养方案,充分体现出跨学科、复合型、创新性、高质量的要求。参加该项目学习的学生,本科毕业并达到学士学位要求的,可授予双学士学位。

据悉,双学士学位项目将于2020年开始招生。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