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07-01 00:00 浏览量: 4472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在文澜楼1329会议室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表彰2019至2020学年以来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雷宏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副院长思培峰宣读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副院长张淑惠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在交流发言环节,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史恒通、组织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杨博、本科生管理类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涛、研究生经济类第二党支部书记贤悦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特色工作和个人学习、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党支部和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学生就业、线上教学等方面开展的特色工作,表达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我、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重要讲话精神。

解勇国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党员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重点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一年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学校党委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学院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主题教育工作和学生就业工作。他谈到,伴随着学校迈入“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列,学院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结合实际,按照“筑牢政治核心、聚焦作用发挥、抓实支部建设、打造品牌工作”的工作思路,在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位点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学院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广大党员要冲锋在前、做好表率;希望各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牢记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砥砺奋进、蓄势追赶,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

雷宏振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要以本次表彰学习会为契机,勇于承担责任,发挥好监督保障职责,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按照学院发展目标接续奋斗。他希望学院党支部要与系主任密切配合,在人才培养特别是学生学风建设、学生就业质量提升和学生科研水平提高等方面出实招、办实事,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能力水平,为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国际商学院2020年“七一”表彰名单

1. 先进党支部(5个):

行政党支部

经济学系党支部

组织管理系党支部

研究生经济类第二党支部

本科生经济类第二党支部

2. 优秀党支部书记(4名)

史恒通、芦笛

杨涛、王子章

3. 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

韩菁、杨博、代晓飞、张光荣、南金阳、郭娴怡

4.优秀共产党员(21人)

张艳莉、刘振华、姚柳杨、李娟伟、霍源源、徐国东、张谦、刘辉、任海云、

杨婷怡、王辰雨、郭梦凡、刘超、贤悦、谢继涛、张伊娜、王子章、孙丽婷、

王嘉慧、师一帅、来守荟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