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MBA学生获得“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一等奖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6-23 00:00 浏览量: 5140

近日,全国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圆满落幕。在此次比赛中,重庆大学MBA教育中心共有19支队伍进入了复赛。其中获得国家一等奖1名,国家二等奖3名,国家三等奖5名,MBA教育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是重庆大学自2014年以来,七次参赛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63所高校357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高校组&MBA组),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发起,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决策模拟全国赛事。

通过本次大赛,重庆大学MBA参赛学员的专业知识、决策能力和经营企业的能力得到了提升,检验了重庆大学MBA教学改革成果,展示我校MBA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MBA教育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彰显办学特色,持续提高MBA教育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