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经管学院2020年“繁星计划·活力团学”立项项目名单来了!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6-17 08:26 浏览量: 71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根据《安徽师范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安徽师范大学团支部建设工作标准(试行)》等相关文件要求。安徽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团委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的原则,在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大调研大讨论大学习”调研课题促进特色工作的开展,于4月15日启动了2020年“繁星计划·活力团学”项目申报工作。

根据经管学院团委《关于开展 2020 年“繁星计划·活力团学” 项目申报的通知》〔2020〕3 号文件,学院团委对各团支部申报的项目进行了审核、评议和公示环节,对以下项目进行立项。

经管学院团委“繁星计划·活力团学”项目是为支持学生对团学工作、班级建设的思考而设立的,鼓励学生关注、参与团学活动,积极思考实践。获得立项且答辩为优的个人或团队优先推荐进入学院“经管先锋”团学骨干培训班学习,在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纳入学院“活力团支部”评选参考。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