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充满信心!” 华南理工大学章熙春书记接受专访介绍“互联网+”大赛筹备工作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0-06-07 12:16 浏览量: 2635

日前,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广东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大赛指导组工作会议召开,预示着大赛即将正式启动。

章熙春书记接受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采访

大赛的接力棒已交到广东手上,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特别是疫情带来的新挑战,“大赛怎么办”“如何办出具有广东特色的高水平大赛”等一系列问题备受关注。

华南理工大学作为本届大赛的承办学校,对大赛总体方案做了详细规划。华南理工党委书记章熙春就第六届大赛筹备工作情况作详细介绍,将通过开展“1+6”系列活动,即1项主体赛事,6项同期活动(“智投未来”投融资竞标会、“智绘未来”世界湾区高等教育峰会、“智享未来”全球青年学术大咖面对面、“智联未来”全球独角兽企业尖峰论坛、“智闯未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及“智创未来”全球创新创业成果展),营造科技、学术、文化、艺术的多元立体活动氛围,让参赛师生共享创造、创新、创业、创未来的全球盛宴。

章熙春特别指出本届大赛最新变化:“一是将大赛主体赛事调整为4个赛道,分别为主赛道、红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赛道,其中,以往国际赛道并入原高教主赛道成新的主赛道,按参赛团队来源的国家和地区分为中国大陆项目、港澳台项目和国外项目3类,实行同场竞技、分类排名,最后从国内项目和国外项目各取前三名进入冠军争夺赛;二是致力于将颁奖晚会打造成为教育界‘奥斯卡盛典’,计划通过绿色生命梦、蓝色科技梦、红色民族梦、金色未来梦,让‘青年与世界同梦’。”

大赛拟制定线上线下多套总决赛组织方案,同步推进组织实施,对此,章熙春作了详细介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