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返校途中如何做好防护措施?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6-06 19:30 浏览量: 2011

按照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河北大学将于2020年6月8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有科研任务需求的研究生分批次、分类别有序自愿返校。

河北大学首批研究生将于6月8日至9日有序返校。那么面对返校途中可能会遇到的防疫安全问题,应该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呢?我们一起再来学习一下吧。

选择合适的返程工具。有条件的建议乘坐私家车返校,尽量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02

随时保持手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

接触公共物品、咳嗽手捂之后、饭前便后,用洗手液或肥皂在流水下洗手,或者使用免洗洗手液擦拭消毒;

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

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手肘衣服遮住口鼻。

03

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

应留意周围旅客状况,避免与可疑人员近距离接触。

发现身边出现可疑症状者及时报告乘务人员。

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如车次、座位等),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并提前告知负责老师,以配合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査及作为学校审核依据。

04

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遊免接触其他人员,视病情及时就医。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