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启动返校前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6-06 21:14 浏览量: 2466

6月4日至5日,黑龙江按照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东北石油大学启动首批次教职工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

  

为了做好本学期师生返校工作,特别是毕业生返校前准备工作,经东北石油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启动师生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排查工作。首批次核酸检测对象主要为在毕业生返校期间进行直接或间接服务的教职工,包括临时聘任制职工,共报名检测1677人。学校党政办、校医院在核酸检测前做了充足的筹备和组织协调工作,样本采集在校医院完成,由哈医大附属第五医院检验科进行核酸检测。

  

据悉,东北石油大学按照教职工“非必须,不进校”原则,要求尽量减少进入校园频次。凡进入校园的教职工,必须持合格的核酸检测报告,否则不能进入校园,以确保返校毕业生疫情防控安全。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